【圖書資訊處公告】配合防疫措施,自5/16(日)起雲端學習區暫停開放,圖書館將調整其他相關服務

【圖書資訊處公告】配合防疫措施,自5/16(日)起雲端學習區暫停開放,圖書館將調整其他相關服務

疫情期間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圖書館服務調整如下
1.自5/16(日)起,雲端學習區暫停開放,依後續疫情發展另行公告開放時間。
2.為符合防疫規範,暫停館內各項影音、閱覽及空間借用服務,完成借用登記者逕行取消。非工作人員不得進入或逗留圖書館內空間。
3.圖書館櫃台服務項目,包括預約取書服務(讀者於接獲e-mail通知後至櫃檯取書)、館際合作(NDDS)、滯還金繳納、研究生論文繳交、遺失賠償等服務照常。
4.請利用圖書館網頁或學校APP登入個人借書帳戶辦理續借,若無人預約,得續借四次。
5.若借出圖書已無需使用,還書請善用還書箱(前、後校門警衛室、圖書館入口)
6.學校提供便利的數位館藏供師生利用,可在家遠距利用24小時無休的電子資源 http://lib.shu.edu.tw/chi-database/;
帳號:學校山洞口系統帳號
密碼:學校山洞口系統密碼
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圖書資訊處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