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資訊處公告】疫情期間歸還圖書及遠距利用24小時無休的電子資源

【圖書資訊處公告】疫情期間歸還圖書及遠距利用24小時無休的電子資源

 

疫情期間,若有延長圖書借閱到期日的需求,辦理方式如下:
1.請利用圖書館網頁或學校APP登入個人借書帳戶辦理續借,若無人預約,得續借四次。

2.境外生圖書借閱到期日如需延長至次學期開學日110年9月13日,請來信說明並提供學號Email圖資服務組高組長辦理 (yhkao@mail.shu.edu.tw )。

3.學校提供便利的數位館藏供師生利用,可在家遠距利用24小時無休的電子資源 http://lib.shu.edu.tw/chi-database/;
帳號:學校山洞口系統帳號
密碼:學校山洞口系統密碼

4.若借出圖書已無需使用,還書請善用還書箱(前校門警衛室、圖書館入口)或參閱郵寄資訊掛號寄回。
郵寄資訊
校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世新大學圖資處 圖書館收

圖書資訊處敬啟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