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服務

  1. 精選故宮特藏VR(限圖書館4樓使用):本處規劃提供虛擬實境數位內容館藏與設備讓師生體驗新科技身歷其境的魅力,嘗試將VR作為學生另類的學習素材,刺激學生創意發想及創作的啟發點,在圖書館四樓展示區提供「在圖書館探索故宮」VR體驗,歡迎師生藉由VR穿越時空體驗精選故宮的特藏展覽。
  2. VR CardBoard(限館內使用):為因應新式數位媒體發展趨勢激發學生創作潛能,本處添購多付VR cardboard 提供本校教職員生體驗虛擬實境,借用人可憑學生證/服務證至圖書館二樓服務台登記使用。
  3. VR360影片資源
    別有天地!VR 360 影片讓您放眼大千世界
    透過 VR 360 觀落陰,喜劇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躍上國際影展
    VR 360:您想走進哪一幅名畫?走入趙孟頫的《鵲華秋色》吧
    VR 360:走入入達利的《站在窗前的女孩》
  4. VR體感設備服務﹝移至全媒體中心7樓,服務方式請依全媒體中心公告為準﹞借用規則​(暫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