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圖書館與山東女子學院圖書館文獻傳遞合作計畫

宗旨
世新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甲方)與山東女子學院(以下簡稱乙方)為加強兩校學術交流及便利讀者快速取得研究資料,特訂定「世新大學圖書館與山東女子學院圖書館文獻傳遞合作計畫」。
服務對象
甲乙雙方學生及編制內教職員工。
申請方式

1、請先至山東女子學院圖書館館藏目錄(http://lib.sdwu.edu.cn/)查詢是否典藏所需資料,可用繁體中文輸入查詢詞彙。

2、如何申請:

(1)請先至「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點選「讀者使用專區」的「申請帳號」﹝已有帳號者毋須申請﹞,帳號核定後,圖書館會以e-mail通知。
(2)提出申請件: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的「讀者使用專區」點選「提出申請件」,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系統,在上方「提出申請(空白申請單)」內點選「國外圖書館」的複印或借書申請單,逐項正確填入您申請資料的內容即可,惟須於備註欄中註明「向山東女子學院圖書館申請」,否則以一般館際合作管道申請並收費。
3、申請複印範圍:

雙方館藏之博碩士論文、期刊或專注文獻,且為該地區之出版品為主,惟需遵守該地區著作權法之規定。
4、作業方式:

申請件及文獻資料皆由館員以e-mail方式相互傳送。(文獻資料請掃描成電子檔案pdf./tiff./jpg.)。
5、處理時間:

五個工作天為限。
6、收費標準:

採互惠原則,不收費,以每年為對方提供100篇為上限,超過100篇再按各館收費辦法收費。惟1949年以前手稿、檔案、報紙元件、限印之期刊與線裝古籍等布包括在內,仍按各館現有複製及收費辦法提供。

計畫時間
本合作計畫自簽訂日起至終止合作關係為止。
聯絡方式
世新大學圖書資訊處圖資服務組 單心怡小姐 TEL:02-22368225分機82282 E-MAIL:sis@mail.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