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新北市立圖書館於9/29(日)辦理「假新聞 ─ 問題的真相」講座」

轉知-「新北市立圖書館於9/29(日)辦理「假新聞 ─ 問題的真相」講座」 

假新聞已成為重大的社會問題,甚至有危害開放社會下民主政體運作的疑慮。在傳統新聞媒體式微、網路社群媒體興起的傳播環境下,如何「辨別假新聞」是現代閱聽眾需要具備的知識。

新北市立圖書館本於社會職責,特別邀請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陳才老師,從專業角度分析與探討該議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909fe53c0ad74cd3a9328b824122c4bc

講 題:假新聞 ─ 問題的真相

主講人:陳才主任(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

活動日期:9月29日(日) 14:00-16:00

活動地點:新北市圖總館3樓演講廳 (板橋區貴興路139號3樓)

參加方式:不需報名,自由入座

洽詢電話:(02)2953-7868 分機8003 薛先生

※ 本講座提供公務人員時數2小時

圖書資訊處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