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所在:首頁圖書館活動&參訪/圖書館精選照片
:::
:::

2015.06.16 【103學年度 世新大學圖書館 學生達人素人交流坊系列4】

旅遊書「不」告訴你的澎湖:澎湖深度背包行

粉絲專頁報導


照片說明:曾在澎湖讀過兩年書的新聞學系游宗樺同學帶你道地看、在地玩,體驗大學生的澎湖遊

照片說明:游宗樺私房分享:路痴也可以放心騎車去探索-在澎湖,騎車環島是第一推薦,絕對不會迷路的,因為只要沿著203號縣道走就可以從馬公市經中正橋、永安橋到白沙鄉,再經跨海大橋抵達西嶼鄉的外垵漁港,來回約80公里,是當地人所稱北環海岸觀光路線。
照片說明:河豚,是釣魚活動趕不走的好朋友-旅遊書會告訴你,澎湖可以釣花枝,但旅遊書一定不會告訴你,當你釣到的不是花枝而是河豚時,後續一連串應該都是河豚,因為,大嘴的河豚可是成群結隊的愛吃鬼呢! 照片說明:澎湖的便利商店比台灣貴,因為所有的商品都得搭船搭飛機跨海而來,加點運費算正常,可別誤認當地便利商店坑殺觀光客啦!
照片說明:外垵漁港有家凌晨一點才開始營業的刈包店,不但提供漁民出港前飽餐,亦是澎湖大學生或背包客夜衝的最愛!

照片說明:會讓女孩驚聲尖叫的海蟑螂是美景背後的秘密-澎湖的蔚藍海岸,壯麗石滬總美的讓人忍不住想脫下鞋踏入大自然懷抱,但旅遊書肯定不會告訴你,請當心腳下岩石翻轉後竄流而出的大群海蟑螂,它不壞,只是很醜,可別被嚇著唷!

照片說明:一張張美景照片搭配大學生經典的夜衝、海釣、踏浪活動小撇步,游宗樺短短一個小時的私房介紹讓大家意猶未盡。至於,澎湖還有些什麼旅遊書會告訴你的,就歡迎大家來圖書館持續探索吧∼

照片說明:最後全體合影留念

(按播放鍵直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