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所在:首頁圖書館活動&參訪/圖書館精選照片
:::
:::

2015.05.06【103學年度 世新大學圖書館】i上圖書館為電影徵選 頒獎典禮

粉絲專頁報導

參賽影片播放


照片說明:資訊整合聯盟 劉淑德理事長(左)與館長合照

照片說明:《偷能者》小組成員合影
照片說明:《我的三月十一號》小組成員合照 照片說明:《愛上賴伯瑞》小組成員合照
照片說明:台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 劉淑德理事長贊助本活動並兼任本次微電影徵選評審

照片說明:《在圖書館把妹的五種方式》勇奪「特優」及「人氣」雙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照片說明:《偷能者》榮獲「佳作獎」!由廣電系教師 滕兆鏘講師頒獎。 照片說明:《我的三月十一號》榮獲「優等獎」!由廣電系教師 李泳泉講師頒獎。

照片說明:《我的三月十一號》小組上台發表得獎感言

照片說明:《愛上賴伯瑞》榮獲「優等獎」!由世新大學資傳系教授暨圖書館長 葉乃靜館長頒獎。
照片說明:《在圖書館把妹的五種方式》小組成員與演員與劉淑德理事長合照留念。 照片說明:李泳泉老師擔任本次微電影徵選評審,公布得獎名單。
照片說明:滕兆鏘老師擔任本次微電影徵選評審,公布得獎名單。 照片說明:全體合照
照片說明: 評審們也拿到圖書館準備的精美禮品。 照片說明: 評審們與本次榮獲「特優」組員合照
照片說明:評審們與《我的三月十一號》組員合照  
 

(按播放鍵直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