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所在:首頁/看新消息/圖書館最新消息
:::
:::

圖書館最新消息

今天日期:

     

網頁插圖[轉知] 歡迎參加國家圖書館7月至9月「全球化與進步世界觀系列演講」活動
2015/7/15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國家圖書館 書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7月6日

主旨:本館訂於本(104)年7月至9月舉辦「全球化與進步世界觀系列演講」活動,敬請轉知貴管所屬人員或各級學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有效提升全民及各地圖書館館員之閱讀素養及世界觀,本館特與財團法人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合辦旨揭活動。

二、歡迎圖書館員、各界人士及師生即日起至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線上報名;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2小時學習時數認證。

網頁插圖歡迎多加利用舍我樓閱覽空間
2015/7/7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網頁插圖**7/10(五)前**請畢業生歸還圖書館圖書及繳清逾期滯納金
2015/7/1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網頁插圖7/1~9/13 圖書館暑假期間開放時間表<修正版>
2015/7/1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網頁插圖敬邀參加7/20-7/24「圖書館公共關係與價值提升研習班」
2015/6/26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為提供圖書館及資訊服務單位人員了解公共關係的重要性、內涵及操作技巧,以提升因應未來挑戰的能力,特舉辦「圖書館公共關係與價值提升研習班」研習班。

世新大學圖書館邀請到許多業界優秀的師資如下:

《奧美互動行銷》張志浩董事總經理
《自由時報暨風傳媒》沈超群資深主編
《理財專家》夏韻芬老師
《士奇傳播整合行銷公司》李曉玲總監
《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總顧問

如果您也關心圖書館公共關係與價值提升,請千萬別錯過7/20-7/24「圖書館公共關係與價值提升研習班」, 7/3截止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請按我 公函簡章

~世新大學圖書館敬邀

     

  顯示 1 到 5 共 163 筆資料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