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所在:首頁/看新消息/圖書館最新消息
:::
:::

圖書館最新消息

今天日期:

     

網頁插圖【發現圖書館】挫折中的危機處理:集資的學習
2015/6/2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書名

作者

年代

書的位置

介書

第三部門:經營策略與社會參與

江明修

2001

494/8358

內容包括第一篇非營利組織之經營策略:非營利組織的募款策略、遊說策略、團隊建立、志工的招募與甄選,更可供民間公益團體等實務界從事公益活動的參考手冊,亦可以作為一般大眾認識第三部門的最佳入門書。

資金發展與勸募管理

鄭讚源

2001

548.121/8422

非營利組織如何發展資金,與如何管理其勸募活動的過程,對於非營利組織募款策略與方案的討論.及社會或國家對於勸募活動的規範與管理。

危機處理聖經

邱強

2001

494/87335

本書從企業、政府、個人三種不同角度切入,以科學的整合與分析方法,深入剖析危機預防的意識與處理能力。

紫牛學危機處理

王寶玲

2004

494/84234/84

危機(crisis)在韋氏大字典中詮釋為:「一件事的轉機與惡化的分水嶺」,又可解釋為「生死存亡的關頭」和「關鍵的剎那」,意即事件可能由此轉壞,也可能由此變好,其中關鍵就在於是否擁有危機處理的能力。

挫折復原力

布魯克斯,羅伯特

2004

178.2/8565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輕易應付生命中的最大考驗,有人卻連最小的挫敗也不勝其擾?是什麼原因讓一些成人得以在逆境中再出發,但有些人卻因無助及失意而從此一蹶不振?

情緒密碼

諾耶廣告公司

2009

DVD A018507-519

以科學探索情緒,認識自己,藉由理性的科學方法解析感性的情緒內在表徵,深層認識內在自我,以適當情緒表達應對外在環境。

大學生學習成果評量:理論、實務與應用

彭森明

2010

525.61/8675

本書強調學習成果評量可以幫助學校深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以及教學績效,也可以激勵學生學習、幫助教師檢核教學目標,並提供具體實徵資料,做為改進教學之依據。因此學習成果評量是確保大學生素質,提升競爭力的最佳途徑。

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亞當•傑克遜

2010

177.2/835645

不管命運在人生途中放了多少顆絆腳石,請相信,挫折的背後,一定潛藏著更大的契機,等著你去發掘…

邁向成熟:青年的自我成長與生涯規劃

黃惠惠

2012

177.2/83333/101

本書的主要目的即在提供這些問題的協助與支援,幫助青年男女進行自我成長與生涯規劃,成功應對人生未來的挑戰。

學習的革命:從教室出發的改革

佐藤,學

2012

527/8646

透過合作學習、分享表達,讓學生找回學習的樂趣,老師找到成長的動力,更間接提升整體的學力表現。

自造者時代:啟動人人製造的第三次工業革命

安德森•克里斯

2013

553/8357

網路開放式社群風潮成功擴散人才的長尾效應。人人都能為自己量身訂做產品,自造運動普及的第一步,必須先有社群,用社群的力量來幫助大家重新學習,等到熟習了這些技能,才有機會成為一個獨力作業的自造者。

不論是實體館藏或是數位資源,圖書館館藏都能滿足您的需要而時時提供您的需求。

網頁插圖6/17(三)~6/29(三)期末考期間第一閱覽室延長開放
2015/6/2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網頁插圖 7/27(一)或8/25(二) 以前建議本學期研究生完成上傳論文作業
2015/6/2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本學期研究生上傳論文建議於104年7月27日或8月25日以前完成 (圖公字第103-041號)

上傳網址

http://lib.shu.edu.tw/edt.html

帳號

完整學號(如:M896700XX)

密碼

同世新圖書館個人資料查詢密碼(預設值為「出生月日 ( MMDD )加身份證字號10碼」、非選課密碼),曾辦理休學者,請先向圖書館更新復學狀態,以便登入

建檔注意事項

(1) 整個論文建檔的時間,敬請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
(2) 請輸入指導教授及所有口試委員相關資料(需輸入指導教授E-mail)
(3) 論文關鍵字,輸入時請用半形逗號隔開。
(4) 論文頁數,請輸入論文PDF檔總頁數。
(5) 請注意畢業學年度是否正確。
(6)若希望圖書館進行查核,務必選擇「請逕行查核,並將查核結果以 E-mail 告知」之選項。
(7)若論文建檔書目及PDF檔案皆無問題,即已完成論文建檔程序。

上傳檔案格式

一個完整未加密的論文全文PDF檔(含中英文封面、中英文摘要、目次、正文、參考書目及附錄等)。

轉檔軟體

校內

圖書館五樓無障礙檢索區(兩台)已安裝 ADOBE ACROBAT ,可供研究生論文轉檔之用。

校外

本館並未購買以下軟體,下列相關連結僅供使用者校外轉檔參考。
(1) PDF ReDirect 網址:http://www.exp-systems.com/PDFreDirect/Downloads.htm?1
(2) Primo 網址:http://www.download.com/3000-10743_4-10660924.html

授權書

(1)紙本論文不需裝訂授權書
(2)研究生辦理離校時需於圖書館二樓服務台簽署由圖書館論文系統內印出的授權書。

全文授權方式

敬請研究生至少開放授權校內電子檔的使用,此項授權為非專屬授權,即簽署授權書後,仍保有再授權他人的權利。為鼓勵研究生授權論文全文檔供校內利用,凡立即開放校內授權者得繳交二本平裝論文

依據教育部第0970003041號來函,為促進學術傳播,提交學位論文時,以公開利用為原則,若延後公開則需訂定合理期限(以不超過五年)。本館統一收齊電子檔及授權書等資料後,整批呈繳國圖依授權方式處理。

上傳檔案時間

請於辦理離校程序前三天(碩專班請於終教院預約前三天)上傳檔案。
(1)「電子」論文查核需個工作天(視研究生上傳時間依序查核)。為配合校方離校作業時程,建議研究生本學期於104年7月27日(二)以前完成論文建檔及上傳作業;預計8月底畢業者,建議於8月25日(三)以前完成。

(2)論文查核通過後,不再受理論文書目修改或論文PDF檔替換。

離校作業

研究生「紙本」論文送印與「電子」論文上傳可「同時」作業,但研究生需待收到論文上傳檔案無誤通知的電子郵件後,才能辦理離校。其餘注意事項及FAQ,請參考網址:http://192.192.148.70/edt.html。辦理離校事項如下︰
(1) 還清所借圖書及罰款。
(2) 繳交三本平裝論文 ( 無需另繳至教務處 [M、D學制] 或 終教院 [S學制] ) 凡立即開放校內授權者得繳交二本平裝論文。
(3) 簽署授權書。如需委託他人代辦,請受託人攜帶研究生本人印章與相關資料(學號、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地址等資訊),方可辦理,境外碩專班則依終教院相關規定辦理。

問題協助

如有論文轉檔等相關問題,請洽詢校內分機2277。

圖書館暑假服務時間(請按連結)。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圖書館敬啟 104.06.15


網頁插圖[轉知] 歡迎多加利用「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專屬網站」
2015/6/2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教育部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6月22日
主旨:有關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專屬網站乙案,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政府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專屬網站業已架設完成,並由國史館委中央通訊社維運,網址為:http://www.70thvictory.com.tw
二、本網站將陸續提供各部會所辦理之相關活動訊息,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三、本網站圖文及影音史料豐富、考證嚴謹,各級學校可適時融入教學,讓青年學子認識史實、緬懷先烈,以強化全民國防意識與培養愛鄉愛國情操。

網頁插圖[轉知] 歡迎參加6/10~9/30「2015臺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大票選」網路票選活動!!
2015/6/2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6月12日
主旨:檢送本館承辦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2015臺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大票選」網路票選資訊,投票時間自本(104)年6月10日至9月30日止,請惠予廣宣並轉知所屬,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3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決議辦理。:
二、票選網址:http://libvote.nlpi.edu.tw,無投票資格限制,網友以電子郵件帳號投票,每組帳號每日可投給3館,最終票數最高之10館入選。:
三、投票時間:104年6月10日至9月30日,10月2日公告結果。:
四、活動贈品:本活動將抽出由各圖書館提供之文創紀念品,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領取或郵寄送達。:

     

  顯示 6 到 10 共 163 筆資料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