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所在:首頁/看新消息/圖書館最新消息
:::
:::

圖書館最新消息

今天日期:

     

網頁插圖「臺北市立圖書館協助研究及資料申請須知」提供參考
2014/8/21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轉知台北市立圖書館書函】

台北市立圖書館為配合各界進行教學研究及合理取得各項館務資料之需求,特制訂相關申請原則及方式,俾提供明確之流程,加速各申請案件處理日程。

網址:http://www.tpml.edu.tw/(首頁→市圖資訊→關於市圖→使用規定→臺北市立圖書館協助研究及資料申請須知)

網頁插圖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提供使用
2014/8/21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轉知圖家圖書館書函】

為促進圖書館員在職教育、提升民眾圖書館及資訊利用素養,國家圖書館建置「遠距學園」,提供圖書資訊專業數位學習平台。現已完成逾100種的數位課程,涵括「圖書館利用」、「圖書館資訊學專業」、「資訊科技應用」系列課程,及圖書館服務與發展相關研討會或研習班內容,課程內容非常豐富,理論與實務並重,可自行上網學習多面向的圖書館利用、閱讀方法、資訊檢索技能等課程。

遠距學園網址:http://cu.ncl.edu.tw

網頁插圖8/17(日)因電力設備檢修部分服務暫停
2014/8/14
消息屬性:館內活動告示
圖書館張貼

     

  顯示 161 到 163 共 163 筆資料

第一頁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