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 世新大學圖書館 舍我其誰-看我special秀-
  1. 活動目的:
  2. 為展現學生課業外其他專長,與他人分享砌磋琢磨, 圖書館提供開放空間鼓勵同學多元化分享、推廣閱讀、開拓生命視野、創造另類學習方式。

  3. 活動內容:
  4. 導讀好書、個人創作展、旅遊經驗(背包客、打工換宿)、交換學生經驗、 Cosplay裝扮秀、志工服務心得、僑生/外籍生家鄉或文化分享、生活小撇步、手帳記錄分享…等。

  5. 招募對象:
  6. 本校在學學生

  7. 活動時段:
  8. 活動固定於週二、四、五中午12:10~13:00舉辦,實際活動日期由本館與申 請者另議,詳情參見「舍我其誰:看我Special秀」申請表

  9. 活動地點:
  10. 圖書館二樓展示區

  11. 活動辦法:
    1. 歡迎個人或找三五好友組成團隊。
    2. 須授權同意圖書館進行影音錄製及剪輯後製,及永久無償授權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等權利(詳如報名表暨授權同意書)。
    3. 請到圖書館活動網頁下載「報名表暨授權同意書」,務必詳閱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聲明欄位,親自簽名並送至圖書館二樓櫃台 (若為團體報名,所有成員均須簽名)。
    4. 交流分享之主題不限,惟不開放限制級議題之討論,如色情、暴力血腥等其他違反社會道德之議題。
    5. 圖書館收到申請件後將進行初步審核,兩週內與申請者聯繫預訂面談日期以討論活動細節及配合事項。
    6. 若為個人創作展,展期以五日為原則,圖書館可協助佈展及撤展,但無法提供展覽所需配備。
    7. 活動日期不一定能安排在提出申請的學期期間進行,圖書館將按申請件先後順序安排時程。
    8. 活動日期確定後,歡迎同學呼朋引伴到圖書館一起參加活動。
    9. 活動結束後歡迎至圖書館粉絲專頁分享活動感想,鼓勵更多同學在圖書館展現課業外其他專長與經歷分享。
  12. 獎勵方式:
  13. 1000元獎勵金(組)、精美馬克杯、藏書票

  14. 主辦單位:
  15. 世新大學圖書館